P1081247-horz.jpg       

今天要讓大家看看筋疲力盡回家的大嬸1317113314-851979565  

要怎樣可以迅速的補完妝出去玩~~

 

 

每天上班都被榨乾腦力

回家後都是這副死樣子

 

首先因為在冷氣房一整天妝都斑駁了

P1081245.JPG  

其實正常的OL下午都會去補個妝

不過我們公司都是女生沒人看我也懶啦1420013828-2481962053  

 

先噴上保濕噴霧

之後用衛生紙輕壓把臉上的油吸掉  

再來就要開始抹牆壁了喔1317113314-4972845  

 

 

 

遮瑕是用IPSA

P1081258.JPG  

這是我的小法寶

化妝補妝出門必帶

有三格可以調色使用

 

先用深的顏色塗在眼頭及眼袋的地方

P1081264    

推開

 P1081266.JPG  

再用第二格及第三格均勻調色後點在眼袋again

P1081269-vert      

也是推開

 

好稍微遮一下就好晚上出門沒人仔細看

 

接下來鼻翼泛紅的地方

 P1081272      

及下巴痘疤的部分

 P1081274.JPG  

自從到台北工作後

一連冒了好幾好幾顆大包痘1317113314-2977579657  

後來是在網路上google皮膚科

跑的三重去看醫生

加上做了一次ab酸之後才好的

現在剩下一點痘疤了好開心

 

 P1081275.JPG  

推開後就看不太到

 

蜜粉也是IPSA

 P1081276.JPG  

之前周年慶跟遮瑕一起購入

當時覺得粉很細粉撲很舒服加上湊滿額禮就買了

回來發現有點過白

最近有發現一款超高CP值的蜜粉之後再分享

均勻的舖上蜜粉

P1081286.JPG  

之後妝會很持久喔

 

 

眉毛也要補一下才會看起來有精神

眉筆是萬年便宜到爆炸惹我眉筆

P1081293.JPG  

P1081290    

其實我上班很懶都用眉筆+眉粉就出門了

但眉毛真的就是需要染眉膏!!!!

 

這也是我最近踏入染眉膏世界後才知道的真理

 

染眉膏是花娜

P1081295.JPG   

之前看到朋友買我就跟著買了

這是我第一支染眉膏

沒用過其他牌所以無從比較好不好

 

但對我這個染眉膏新手來說算很好上手

不會很濕讓眉毛結整丸

不會太乾不好上色1313476314-57eae7e3e01abcf7f1a1842a64813cc1  

 P1081299.JPG

有用染眉膏真的差很多

 P1081301.JPG  

左邊有用很明顯吧!!!!

 其實今天菱角有點明顯應該要再暈開一點

眉毛就是要不斷不斷不斷的練習

還在學習中 

 

影是Clio

P1081304.JPG  

P1081306.JPG  

星期六在康是美85折又9折(等於77折)購入的  這盒試在手上超顯色

 

先用亮色打底

P10813081    

   

再用灰色在眼皮上畫兩個三角形

P10813131    

深咖啡沿著睫毛根部畫到眼尾

P108131611    

在眼尾暈開

 

簡單的眼影就完成了非常easy1330654184-2320711300  

 P1081320    

 

眼線筆是CandyLove

P1081323.JPG  

忘記在哪裡買的時代已久

這支是咖啡色的

不想太艷麗出門時會畫咖啡色眼線

 

 

從眼中畫到眼尾

P1081324  

再從眼中畫回眼頭

下眼尾也補強一下  

P1081325    

睫毛夾夾翹準備上睫毛膏

P1081327.JPG   

 

睫毛膏是是朋友送的上面寫SCRATCH

 (但因為還有所以我也沒去google這到底是哪裡的牌子)

P1081329.JPG  

之前的睫毛膏用戀愛魔鏡

不過拿到這隻之後就變心了

Z字型往上刷刷

P1081330    

好纖長又好濃密

P1081331    

 

兩邊一起擦起來超有存在感!!!

P1081335.JPG  

 (但因為還有所以我也沒去google這到底是哪裡的牌子)

這支也很防水

之前上戀愛魔鏡睫毛膏回到家臉上會有黑屑屑

 

 

腮紅是Canmake

P1081336.JPG  

我都兩色混一起刷

今天因為要講求快速直接小小畫圓橫的刷過去

 P108133911.JPG  

再來擦上凡士林護唇膏

P1081342.JPG

 

口紅是Chanel

P1081343.JPG  

某年的聖誕節禮物   

覺得沒有什麼特別每支唇膏都差不多

 

畫在上下唇中間再抿開

P1081348.JPG  

追求一個微微咬唇的感覺

 

因為講求快速今天有不修容了

有頭髮蓋就好了嘛!!!!

 

放大片也是要戴一下

P1081354.JPG  

 

隱眼是Geo日拋

 

 

某次跟朋友團購買的

之前都是戴海昌

海昌真的很舒服又經濟實惠

 

 

接下來重點來了!!!!!!!!!!!!!

(難道前面都不是重點嗎1313476313-9c94e0fe20fba19a4b36d681d6987c42  )

 

 

化好妝可是頭髮好塌又出油

冬天很冷又懶得洗瀏海

 

我都直接偷吃步噴乾洗髮哈哈哈哈哈

 

這罐是Batiste

 P1081355.JPG  

之前在購物中心買大小罐組合

小罐的隨身放包包很方便

 

上面寫離秀髮30公分噴

 

離30公分太遠又不是在噴香水

我都離15公分噴

 

把瀏海分成三束

P1081360.JPG  

每束內外都要照顧到

 

噴完之後撥一撥就變回蓬鬆的瀏海了~~~

   

P1081361.JPG

(有時候懶的洗頭隔天也是噴這個出門)

 P1081365.JPG  

要這樣做的話建議買香味不明顯的

不然同道中人一聞到味道就知道你昨天沒洗頭

 

 

換個衣服就可以出門啦

 P1081372.JPG      

頭髮鬆鬆香香的

往後撥就很隨興

P1081382.JPG  

 

  

 

以上是今天的超隨便小分享

P1081386  

大家掰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oha! Mico ♥

Mico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33♥
  • 第一張icon小圖就讓我笑出來了XDD
    感覺IPSA遮瑕很好用~想買:D
  • IPSA遮瑕超萬用的喔~~~
    黑眼圈、痘疤、小暗沉都萬遮!!

    Mico米可 於 2015/01/20 18:46 回覆

  • 潔米小姐
  • 天啊好實用!!!
    我都沒想到乾洗髮這種商品耶~~~~
    ipsa遮瑕一直很想買~可惜我不會用只好放棄 推推
  • 乾洗髮超方便的!!!
    本來懶的洗頭要洗瀏海 現在噴一噴就好了XD
    IPSA遮瑕就是一個調水彩的概念!!

    Mico米可 於 2015/01/20 18:47 回覆

  • 貓科類Tiger♥
  • 哈哈哈~還沒變妝前也太可愛!!
    IPSA東西都好好用噢!!
  • 謝謝~~邋遢的樣子連自己都看不過去XD
    真的還不錯用!!

    Mico米可 於 2015/01/20 18:48 回覆

  • VICKEY薇琪
  • 我喜歡妳的眉毛!!!!!!!!!!!!!>////////////<
    好好看~~
  • 謝謝~~眉毛我還在摸索中~~
    有時候畫的完美一點出門會一直攬鏡自照XDD

    Mico米可 於 2015/01/20 18:49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ㄧ點也不隨便呀
    很受用耶
    我要買遮瑕感覺很好用
  • 謝謝啦~~第一次寫文章覺得有點雞肋XDD
    遮瑕真的好用唷!!!

    Mico米可 於 2015/01/22 12:20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好好看的妝耶!!!!
    妝前妝後呀咪都喜歡~~~~~~
    三格調色盤太厲害了啦!!!!!(筆記



    最後幾張超可愛的啦!!!!!!
  • 這是趕著出門的妝XD
    其實遮瑕也要遮班才正確
    不過私心覺得雀斑很可愛(歪理)
    謝謝~~

    Mico米可 於 2015/01/22 12:21 回覆

  • 10
  • 我不太喜歡那乾洗髮噴上後摸起來的感覺~><
  • 會有點粉粉的感覺~~
    所以還是只能懶的洗頭時救急用XDD

    Mico米可 於 2015/01/22 15:18 回覆

  • Kaya
  • 好看耶~
    我每次上班都只最多畫眉毛XD
    眉毛整個超重要der
    哈哈哈哈
    我頭髮也常常塌塌的
    好想買你說的噴霧看看喔
    能變的澎澎的嗎?
    推推
  • 如果要整頭澎澎可能要直接洗頭了XDDD
    不過要讓油劉海變澎澎就很方便!!! <3

    Mico米可 於 2015/01/26 22:17 回覆

  • Chloe 可妮
  • 推推~
    這個妝好美啊!!
    眉毛畫得好好看喔!
    ((原來染眉膏這麼重要呢~
    幹洗髮真的好快捷~

  • 謝謝~~
    眉毛還在練習中!!
    染眉膏真的很重要~
    顏色會差很多喔!
    最近也入手了眉粉盒~
    等我!!XD

    Mico米可 於 2015/01/26 22:18 回覆

  • Coco share
  • 素言根本也超美!!
  • 哪有阿!!!
    你比較美吧!!!(指

    Mico米可 於 2015/02/03 12:03 回覆

  • Sypha*小穎
  • 不得不說乾洗髮是好物~
    懶人必備良品XD
  • 沒錯!!!這麼冷真的懶得洗啦!

    Mico米可 於 2015/02/10 16:41 回覆

  • 我喜歡你的雙眼
  • 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