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7.JPG

這個周末寒流要發威了~

大家一定很想泡溫泉舒舒服服的躲寒流吧1406648018-933955751  

 

(此篇為臨時起意不負責任遊記 照片皆為iphone6+拍攝)

 

每次泡溫泉都感覺身心舒暢

煩惱壓力什麼的都不見了!!!!1378498163-21499131821378498163-2149913182  

 

上週和朋友一起坐捷運去北投泡溫泉  坐淡水線到北投再轉車到新北投

到北投站就會看到這可愛的布置

好有泡湯氣氛~~

 

IMG_5613.JPG

 

這天來北投之前有先問每月必來北投泡湯的朋友們推薦哪間

他們推薦金都

所以直接上網查了地址

一出捷運站就直接來報到了

 

IMG_5719.JPG

從捷運站出來走大概5分鐘就會看到~

我們是導航重度依賴者有偷看導航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當下有覺得慘了荷包要縮水的感覺1406648034-4135610594

 

 

當天是星期六下午兩三點

剛好湯屋有空房

這次入住的是親水景觀套房

假日泡湯時間90分鐘

雙人湯屋1680元

 

當時詢問的時候忘記拍價格和櫃檯了XD

 

登記資料及付錢之後就可以上樓囉

IMG_5716.JPG

 

不得不說金都飯店里裝潢得很漂亮

但是電梯旁邊的網狀裝飾讓我進電梯的時候割到手了啊啊啊啊啊!!!!1312956269-8bd4a6825c736c12a80d425e420d55c2  

真的超痛的!!!

 

一開電梯有種溫馨又時尚的感覺

也不會有種飯店的怪味道

IMG_5711.JPG

 

從電梯到房間的路上好漂亮

IMG_5710.JPG

 

房間打開映入眼簾的是這樣

IMG_5664.JPG

讓我 哇~~~了一聲1329392333-3652995876  

有種小富麗又溫馨的感覺

 

然後就立刻開始看我的傷口

是有點肉被刮掉的傷口又在關節的地方

真的很痛1378498167-227942304  

後來打電話問櫃台有沒有防水的OK蹦

櫃台小姐就親自送上來兩個OK蹦

真的超貼心的!!!!!

IMG_5683.JPG

 

玄關放置了水、餅乾,冰箱裡也有必備的運動飲料

 IMG_5665.JPG

 

廁所跟淋浴的地方是分開的

整間廁所都是黑色系色調

很大氣

IMG_5666.JPG

 IMG_5667.JPG

 

接下來衝到外面看看

IMG_5682.JPG

泡湯的地方很大

四個人泡都沒問題喔1420013830-512184974  

  

看出去的風景是這樣

IMG_5671.JPG

被格子窗擋住了

其實本來在樓下櫃台看DM是看到可以一覽無遺窗外景致的玻璃窗

不過我研究一下才發現

如果是玻璃窗那就會被外面的人看光光啦!!!!1313476316-a434294fe0e5f6a0fbb0c669f5ab0bd1  

 

裝上這個有特殊角度的窗戶

就算脫光光站在窗戶前面對面也看不到~~

 

泡溫泉前要先淋浴

 IMG_5672.JPG

可以的話我會先把溫泉池用熱水沖一沖

 

金都的開關有 熱水、冷水、溫泉水開關三種

IMG_5680.JPG

旁邊的泡溫泉小建議

建議將開溫泉水到七分滿

再依溫度添加冷水或熱水

 

 

從外面泡湯池看進去是這樣

光線很明亮

 IMG_5674.JPG 

 

IMG_5675.JPG

裡面的擺飾及燈飾都還蠻妙的

IMG_5676.JPG

IMG_5677.JPG 

備品很齊全

還有身體乳液唷!!

IMG_5678.JPG  

 

這天明明很冷握還穿了短版上衣和短褲

還好有泡溫泉暖身體♥

  IMG_5684.JPG

 

從房間看出去是這樣

 IMG_5708.JPG

 

落地窗還貼了窗貼真的很逗趣1420013856-2585415301  

一關上門就笑了哈哈哈

 

金都這邊是白硫磺泉

味道比較不重

 

泡湯照好不雅就不放了哈哈哈

 

只能說泡湯真的好舒服阿

湯屋真的要通風不潮溼才舒適

之前去金山的就比較悶一點

 

IMG_5687.JPG 

 

泡湯完記得要多喝水

但也不要馬上開運動飲料來喝

這樣忽冷忽熱對身體很不好噢!!

 

這間泡湯CP值蠻高的

房間乾淨 服務也很好

 

目前有免費入會的活動

入會平日跟假日泡湯都有優惠

我馬上就填寫了會員申請表(大嬸心態1420013828-2481962053  

 

 

 

泡完湯跟朋友在附近走走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行程所以完全沒規劃

 

IMG_5721.JPG

 

隔壁有一間瀧乃溫泉浴室

感覺很日式

下次可以來試看看

IMG_5724.JPG

 

北投的空氣充滿淡淡的硫磺味

配上日系的建築

很有度假的味道1378498167-895247699

IMG_5727.JPG

 IMG_5725.JPG

 

來北投一定要看的北投圖書館

是台灣第一座綠建築圖書館唷

IMG_5793.JPG

主體建築是使用可回收的建材

還有配置雨水回收系統

之前大學時曾經讀過綠建築的相關案例

就覺得北投圖書館是綠建築的典範

 

這次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沒有去圖書館參觀

下次還會再來參觀的

 

附上一張手機+廣角鏡的模糊照

 IMG_5887.JPG  

(那兩罐水到底為何要一起入鏡啦!!!)

 

大家掰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oha! Mico ♥

Mico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VICKEY薇琪
  • 跨年那時候很想去北投泡溫泉~~~XD
    不過太貴了就作罷!!
    過一陣子比較沒那麼多人的時候我也想再去走走~~^^
    謝謝米可分享~~~~列入口袋名單囉!!!!!!!!!!!!!!!
  • 假日中午過後去都都比較好等房間喔~
    黃昏一點人就變很多了!!!
    這間真的不錯~蠻通風的而且很乾淨
    聞到淡淡的硫磺味就有種心裡很放鬆的感覺 (完全是心理作用!!!!

    Mico米可 於 2015/01/22 17:53 回覆

  • Kaya
  • 冷冷的天就是要泡溫泉XD
    而且米可妳好可愛喔:)
    希望未來能看到妳分享更多文章
  • 冷天泡溫泉超紓壓的!!
    謝謝卡亞~~
    我會加油的!!

    Mico米可 於 2015/01/26 22:04 回覆

  • 潔米小姐
  • 推~
    好想去泡溫泉喔!!!!今年都還沒有去Q_Q
    我長那麼大還沒去過北投耶XDDD
  • 北投真的蠻適合走走的唷~
    泡完湯再去圖書館附近走走
    會有街頭藝人唱歌
    很有氣氛 <3

    Mico米可 於 2015/01/26 22:05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推
    我也去過北投泡溫泉耶!!
    那邊感覺很不錯呢!!
  • 對呀!
    舒服的溫泉和氛圍
    很適合假日去紓壓~~

    Mico米可 於 2015/01/26 22:07 回覆

  • 小小雨
  • 我喜歡這裡的老房子
    在台北這個城市之間裡但卻帶著一些不一樣的溫度
    北投的溫泉跟其它的溫泉水質也不太一樣
    我之前去谷關
    溫泉水走滑溜溜路線
    還沒去過北投
    不知道他走甚麼樣的感覺 :)
  • 北投的溫泉水質泡起來是清爽的感覺
    今天搭電梯聽同事說去北投泡完頭髮都硫磺味XDD
    泡完之後不會很滑溜溜但是嫩嫩的~~

    Mico米可 於 2015/01/26 22:11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呀咪超愛跑溫泉的耶
    但是大部分都是宜蘭或是行義路上面的
    下次呀咪也要去這間!
    老房子的感覺超棒的!!!
  • 宜蘭有推薦的嗎~~ <3
    我下禮拜也要去宜蘭!!!

    Mico米可 於 2015/02/05 14: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