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6.JPG  

其實以前我是不畫眉毛的~~~

直到有一次看到朋友用染眉膏...

 

一試之下驚為天人!!!!!1312956269-8bd4a6825c736c12a80d425e420d55c2  

才知道眉毛這麼這麼這麼重要

 

從眉筆、眉粉到染眉膏

每次化妝都很認真練習眉毛的畫法(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現在每天固定的"韓式平眉"畫法喔

這是自己每天畫出心得來的~

為什麼叫韓式呢?因為這幾年韓星都流行平眉阿!!!

9e9984473f0d912fe7699263a79c440a.png

 

131012-iu.jpg

54691397.jpg

20150113105539_hanaco_lan_908876.jpg   

你看看你看看

看起來又美又溫柔

眉毛的共通點就是

粗眉也會讓五官比較立體唷!!!

 

那就開始囉1420013863-1213961671  

首先需要以下工具

P1011944.JPG

1. 修眉刀

2. 眉刷

3. 眉夾

4. 小剪刀

5. INTEGRATE眉粉

6. 惹我眉筆

7. MISS HANA染眉膏

8. 雜毛很多的眉毛

  

P1011865_meitu_2.jpg

可以看到基本眉形外有很多雜毛,粗細都有

 

拿出眉夾

P1011874_meitu_3.jpg

處理掉眉型以外的雜毛

通常粗雜毛用剃的會黑黑的~所以我會先拔掉!

 

之後確認眉毛位置及長短

P1011877-horz_meitu_4.jpg

用眼線筆比比較清楚但是就是太粗了XD

建議大家用修眉刀 或是尺之類的比

眉尾長度:嘴角、眼尾延伸到眉毛的地方 (也有人是從鼻翼、眼尾延伸出去,可以考量臉型看看喔)

眉頭就是從嘴角、鼻翼延伸到眉毛的地方

P1011881_meitu_5.jpg

眉峰就是眼球直視前方外側往上的地方喔!!

 

確認眉毛位置沒問題之後就開始動工啦

(如果眉峰太高或眉毛長短不對,我會先用眉夾把較粗的眉毛先拔掉喔!)

先拿出小剪刀和眉刷

P1011886-tile_meitu_6.jpg

 

先用小梳子那頭梳順眉毛

將過長的眉毛剪短

這個步驟很重要喔~

才不會有些地方眉毛太長顏色會很重

有種打薄的效果!!!

 

再拿出修眉刀

P1011895-tile_meitu_7.jpg

將細小的雜毛剃掉

眉心的雜毛千萬要注意!!!!

面相上眉心的雜毛會招小人1408376748-3952730264  

 請剃得乾淨溜溜!!!

P1011901_meitu_8.jpg

這樣修眉就完成啦

 

開始進入畫眉步驟

P1011905-tile_meitu_9.jpg

先用眉粉#1打底

讓眉毛底部的皮膚先有淡淡的顏色

再用#2從眉中畫至眉尾

 

接下來拿出眉筆

P1011912-tile_meitu_10.jpg

(強烈建議眉筆要削尖 不然會太粗唷)

從眉峰往眉頭畫一條平行線

另外眉頭我會稍微框一個輪廓

眉毛下方則是從眉頭往眉尾畫平行線

之後用眉刷把輪廓暈開

P1011918_meitu_11.jpg

暈開後自然的平眉就誕生啦

 

 

 

P1011919_meitu_12.jpg

我還會再用眉粉#3加強顏色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染眉膏了!!!!

雖然已經有眉筆眉粉

可是只有改變皮膚的顏色

眉毛本身還是黑的是不行的!!!

近看會非常的不協調呀客官1406648023-2670314074  

P1011923-tile_meitu_13.jpg

染眉膏先平行往上刷

再逆刷

最後順刷調整毛流

發現這樣是最能全方位上色的方法喔~~

 

P1011925.JPG

用了染眉膏是不是變柔和了呢

 

P1011927_meitu_15.jpg

有沒有畫眉毛真的差很多

我以前怎麼敢素眉上街阿!!!!

P1011930_meitu_17.jpg

兩邊一起畫好其實就可以出門

上班這樣就好了啦XD

 

畫個粗粗的眼線就蠻韓的(?)

P1011936_meitu_18.jpg  

(好像有點一高一低 請原諒我!!!)

 

出去玩也這樣畫

IMG_0423.JPG

跟空氣感瀏海很搭

但是臉好圓1329392333-3652995876  

 

IMG_0794.JPG  

總之是個什麼場合什麼妝容都適合的眉毛

不過可能有些男生會嗆是兩津勘吉~

(我臉皮很厚承受得住!!!)

 

自己每天眉毛畫的粗度都不一樣

照片看多了覺得畫粗眉臉會顯小

看大家如何調整唷~

不過我畫的越仔細會越粗1408376760-739489076  

 

 

 

以上是簡單的韓式平眉小分享

 

0328新增:

謝謝版友提醒畫得太粗了~

今天出門有嘗試畫細一點唷!!

P1012011_meitu_1-tile  

 

應該有點差別吧XDDDD

這次調整的地方是

直接調整眉型 讓眉峰的地方不要過高

畫眉的部分就直接眉下方眉頭往眉尾畫直線

眉頭有盡量暈開+不上色

不過發現因為眉毛原本就很黑很密

所以拍照眉頭還是很明顯

界線也用眉粉#2暈開

希望有更自然一點!1406648034-4135610594  

 

 

謝謝大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oha! Mico ♥

Mico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凱蒂C法
  • 面相上眉心的雜毛會招小人
    原來我就是剃的不夠乾淨啊
  • 那我們眉毛應該要剃光光XDDDDD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3:48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好看好看耶!!!
    超仔細的教學~~~呀咪要學起來!!!
  • 耶耶~~謝謝呀咪喜歡<3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3:48 回覆

  • ♡米兒♥小如♡
  • 我超不會化這個的耶
    這個好仔細在教唷
    我也要來試試看xdd
  • 謝謝~這篇生超久XD
    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3:49 回覆

  • 貓科類Tiger♥
  • 染眉膏用完好自然~但我很常失敗一高一低XD
  • 我也常失敗!!!
    一直認真畫 畫完起來遠遠看就是一高一低!!!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3:51 回覆

  • ♥Hello-夏娃兒♥
  • 好棒的平眉分享!!
    染眉膏使用後感覺加分好多喔^^
    米可變更可愛!!!!!^^
  • 謝謝~
    眉毛還在摸索中>///<

    Mico米可 於 2015/04/24 12:00 回覆

  • Chloris
  • 我也是喜歡用染眉膏阿
    覺得你的眉型超好看的
  • 你的很好看阿!!!!
    也很適合畫平眉喔~~
    根本就不用修的感覺XD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3:52 回覆

  • VICKEY薇琪
  • Mico好可愛~~~
    其實我最喜歡妳畫的眉毛了XD
    每次都覺得妳的眉毛畫的很好!!
    而且妳這篇教的好仔細~~
    我也一直都在鑽研怎樣畫可以畫出不會太粗又好看的平眉XDDD
    但目前還在學習階段 哈哈!!!!
  • 不會太粗真的好難
    我都會越畫越粗不知道為什麼XDDD
    一起加油加油~~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4:21 回覆

  • 潔米小姐
  • 我沒有嘗試過平眉
    目前都是順著自己的眉型畫
    米可的教學好仔細,默默想自己在家練習看看
    不過無法想像如果我是平眉會變怎樣~~~~
  • 潔米原本的眉型就很好看啦~~~
    如果可以順著眉型化最好了~
    無奈我原本眉型超粗 眉峰超高XD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4:34 回覆

  • ASIH
  • 好詳細的教學~~而且你畫的好好看喔!!
  • 謝謝你喜歡^^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4:34 回覆

  • 萱萱就這樣
  • 好看好看耶~推!!
    我之前有飄眉,但是變淡了
    還在猶豫要去補色,還是開始訓練畫眉毛
  • 如果飄眉看起來OK會比較省時啦~
    如果不想補可以練習看看
    越畫越上手喔!!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4:35 回覆

  • 洛克
  • 首圖真的看起來好韓喔~~我每次都很羨慕化完妝看起來很韓的女生
    因為我都無法哈哈哈哈,不是那個臉 QQ
    我要戀愛惹~><
  • 擦個桃色唇膏就會很韓了哈哈哈(作弊
    或是眼線拉長(誤)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4:38 回覆

  • 假菸影 ♥
  • 推~~~
    我個人也超愛平眉的!!!
  • 咪兔~~♥回不去了~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4:41 回覆

  • 悄悄話
  • Michelle米雪兒
  • 好好看喔!!
    我也要來好好學習畫眉毛了~
  • 這是一條不得不踏的不歸路阿XDD

    Mico米可 於 2015/04/10 14: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