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2124.JPG  

唇彩就跟鞋子一樣怎樣都蒐集不完!!!

 

大家有數過自己有幾隻唇膏/唇蜜嗎?

我自己有開架5+專櫃2+護唇膏2  少少的

不過實際上用的只有那幾隻心頭好啦~

我猜版上一定有很多擁有15支以上的唇彩愛好者吧!!!

 

 

今天要來簡短介紹手邊5款開架唇彩

P1012130

 

分別是

1.ETUDE HOUSE 勾吻ME 

2.3CE奶油潤澤唇膏

3.ZA日不落

4.CLIO微熱之吻

5.Berrisom映色唇膜

     

先擦在衛生紙上試色給大家看

P1012113.JPG  

 

再來手部試色圖

P1012139.JPG  

(色號都有標註在照片上囉)

#ETUDE HOUSE 勾吻ME

發色很飽和 可以看出顏色均勻附著 質地水潤

很活力的橘紅色

#3CE奶油潤澤

無愧奶油名稱 質地非常水潤 甚至我覺得他都要融化了 顏色有點不均

是一個超粉嫩的芭比粉

#ZA日不落

之前美妝版造成熊熊大火 質地相對前兩隻來講偏乾 但比3CE飽和

很韓系的桃粉色(?)

#CLIO 微熱之吻

霧面質地 顏色飽和 也偏乾

有點螢光的粉桃色

#Berrisom

這是撕掉膜後的顏色 吃進皮膚後

變成淡粉橘色

 

 

 

那就開始唇部試色吧~

乾巴巴的素唇

P1012046m_meitu_1.jpg  

有死皮而且唇紋很深

 

其實平常睡覺都會厚敷凡士林護唇膏啦!!!

不過如果一整天沒補擦回到家就會變成這樣(攤手)

擦上護唇膏就好很多囉!

P1012053_meitu_2.jpg  

擦護唇膏後的15分鐘是上唇膏的最好時機

通常我會在底妝完成後先擦上護唇膏

再繼續眼妝、腮紅、修容的部分

最後再擦上唇膏

(這時候也才可以依妝容的濃淡和色系挑選適合的唇膏)

 FotorCreated1.jpg 

#ETUDE HOUSE 勾吻ME

這支那時候一去門市摸就包回家了

其實ZA出來我本來是想買OR橘色系可是家裡附近小屈都賣光光

感覺春夏就很適合橘色 有種活力感

擦上去覺得顏色很亮有螢光感

可遮一點唇紋 不過顏色要多擦幾次才會均勻

 

FotorCreated3.jpg

#3CE奶油潤澤

3CE是跟之前眼影一起買的

同樣也是被MODEL燒到

不過官網真的有點騙阿~不會顯色成那樣啦!!!!

試在手上就知道質地很軟了 擦上去很服貼

顏色算淡 沒有很飽和 唇膏會陷進去唇紋裡

要擦NNNNN次才會均勻

之前幻想芭比粉會很夢幻 已破滅(笑)

 

P1012085.JPG

#ZA日不落

心頭好來了!!!

顯色 均勻 飽和 又不會太螢光

唇紋也不明顯啦!!!

我覺得是因為它質地軟硬適中的關係

不過其實有點偏乾

所以我通常會擦完之後在上一點唇蜜喔

顏色很漂亮 濃淡妝皆宜

FotorCreated.jpg 

#CLIO 微熱之吻

這支我也很喜歡喔!!!!

是霧面的質感 顏色很濃 但擦的時候要有點技巧

塗出去就回不去了...也沒辦法一次就塗均勻

可能我是唇膏苦手吧XD

是一個俏皮的桃粉色 但霧面質感又不會太高調

FotorCreated5.jpg   

最後是可怕的

#Berrisom映色唇膜

為什麼可怕呢~~

之前這支唇膜還蠻紅的 常常看到FB上有人分享撕唇膜的樣子

它別稱又叫刺青唇膜

那時候就覺得好好玩喔 好想試試看喔

買回來之後我只用過一次就不敢用了 今天為了試給大家看是第二次用XD

首先這支好難塗均勻 要塗得快狠準  慢慢塗的話先塗的地方會乾掉

一開始我也失敗 試了兩三次才成功

塗完之後嘴巴要張開 才不會黏在一起

大概等個10分鐘 (依照厚度時間不同) 就可以從嘴角開始撕

撕掉橘色那層之後其實顏色蠻美的

嘴唇變成橘紅色 而且看起來像是天生的

但是超級難卸超級難卸超級難卸

等等卸除測試會讓大家看看有多難卸

 

 

先來個防水測試

P1012140.JPG

讓大家衝個涼

覆蓋一張衛生紙結束這個測試

cats.jpg    

很好 只有#CLIO #Berrisom  沒掉

不過這樣不公平啦 他們質地不一樣

另外3支看起來是#ZA掉色最少

 

再來是卸除測試

私心覺得好卸與否超級重要!!!

嘴唇肌膚跟眼周一樣脆弱

如果卸不掉色素沉澱會超難解救的

 

Bifesta眼唇卸妝液

P1012145.JPG  

這罐也是被板友燒到衝去買的

之前都是用媚比琳和missha 不過missha有點熏眼

 

P1012147-vert.jpg  

第一次輕輕擦

#3CE 就輕輕的掉了~

#ETUDE HOUSE#ZA 頑強

其他兩位就不用提了 很穩固

 

第二次用點力

可以看出 #ETUDE HOUSE #ZA 邊緣還有點殘留

#CLIO 也是剩下邊緣

#Berrisom 原封不動

 

接下來用力的全部卸掉看看

  P1012149-vert.jpg  

#Berrisom 不動就是不動

完全不動完全沒有變淡的痕跡

這就是我只用一次的原因

 

第一次用它的時候卸到想哭阿!!!!!!!!!!!!!!!!

這次試給大家看後又要在廁所卸個半小時了哈哈哈哈哈(崩潰)

後來這個小紅印兩天後才消失

 

 

 

 

 

 

小總結

顏色飽和: CLIO > ZA > ETUDE HOUSE  > Berrisom > 3CE

不顯唇紋: ZA > ETUDE HOUSE > Berrisom > 3CE > CLIO

均勻好上色: Berrisom > ZA > ETUDE HOUSE > CLIO > 3CE

保濕度: 3CE > ETUDE HOUSE > ZA > Berrisom > CLIO

防水度: Berrisom CLIO ZA ETUDE HOUSE 3CE

好卸度: 3CE ETUDE HOUSE ZA CLIO Berrisom

 

 

 

簡單評比給大家做個參考

希望有給要挑唇膏的你們一點幫助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oha! Mico ♥

Mico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Doris
  • 好實用的唇膏評比!
    我筆記下來,謝謝!!!
    za唇膏讓我對它很有好感!
  • 現在出門只能帶一支就是帶Za了!!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25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介紹的好棒啊^^
    好卸除真的很重要
    我也很怕卸除不掉
    色素沉澱~很醜
  • 沒錯!
    色素沈澱就回不去了啊!!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27 回覆

  • Livia ❤
  • 好實用的文章~不過B開頭的也太可怕~如果要去一整晚派對不想唇妝不見是可以考慮這個~哈哈
  • 應該可以喔!
    吃吃喝喝一整晚回家應該會比較好卸XD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28 回覆

  • ♡米兒♥小如♡
  • woo!我喜歡~
    好多顏色唷
    五個耶~我也有一堆護唇膏
  • 女生總是有蒐集不完的化妝品<3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29 回覆

  • 白白 ♥ Abby ♥
  • 我也才剛入手 EH的
    第一次買他們家的唇膏但好驚豔阿
    顏色超美也不會太乾 !!!!
  • 而且顯色!!
    最近EH家蠻多好評的
    經過店面都好多人~~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31 回覆

  • 假菸影 ♥
  • 推推~~~~
    喜歡ZA跟CLIO!!!!
    下次我去屈臣氏也要來試試~~~~~
    生火生火
  • 要記得週六去才有打折啊~~~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31 回覆

  • 小小雨
  • 小小雨推推:)
    謝謝Mico的分享
    這幾隻都很好用~
    而且你擦起來好美喔!
  • 謝謝小小雨~
    小小雨的唇彩大軍超多的阿!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23 回覆

  • Chloris
  • 謝謝分享
    介紹得非常詳細耶
    每隻經過你的嘴唇都好美啊
  • 謝謝<3
    第一次寫唇彩文有點害羞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19 回覆

  • 洛克
  • 矮唷~你頭髮剪短好口ㄞ喔!!!(愛心眼)
    而且脣形好美。
    那個映色唇膏的顏色太生火了吧!!!!不過難卸讓我卻步惹QQ
  • 真的!映色那隻顏色很美
    很像嘴唇原本的顏色
    可是超難卸 不過版友有說有專門卸這個的產品喔!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16 回覆

  • VICKEY薇琪
  • 覺得每次看Mico的文都被妳的新髮型給電到!!我真的一直想減劉海~~
    喜歡微熱之吻的顏色~~喜歡桃紅色>////<
    不過我唇膏超多支,但我覺得不會有停止買的一天!!XDDD
  • 哪天決意要剪幫你約我的金牌設計師哈哈
    買唇膏停不下來啊!慢慢搜集中⋯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14 回覆

  • Kaya
  • 親愛的 你剪頭髮囉~~~
    超好看的耶
    喜歡喜歡
    而且我最近也買了好多唇彩
    但都還沒開始用說
    改天來用 嘿嘿
  • 剪很短啊哈哈
    有讓你心動嗎(甩髮)
    快用快用~等你的唇膏分享啊!!

    Mico米可 於 2015/04/20 20:13 回覆

  • mika
  • 日不落超級好用!!!哈哈哈我還跑了很多間才買到我要的色號
  • 豪好喔~~現在橘色好流行!
    Za這隻真的cp蠻高~

    Mico米可 於 2015/04/28 1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