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1-tile.jpg

前陣子在準備考試好不容易考了一個階段

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淚)


這次要跟大家大推薦的是牙齒冷光美白!!!!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在喝咖啡、茶的習慣

或是男生有抽菸

甚至是吃麻辣鍋後吃冰

冷熱交替的情況下牙齒表面也會出現裂縫變黃唷


牙齒如果黃黃的擦上秋冬的紅唇膏絕對是NG!!!!!

所以趁著秋冬季節一定要趕快美白一下牙齒的!!!


現在市面上美白牙齒的方式有很多種

1.找牙醫師處理的雷射、電漿、噴砂牙齒美白

優點:專業醫生處理

缺點:價格貴、有些療程容易造成牙齒變成敏感性牙齒


2.自助式美白貼片、牙齒美白劑

優點:價格便宜

缺點:需自行操作、有些需連續天數持續使用


3.冷光美白

優點:有專人操作機器、冷光照射牙齒不酸軟、可依美白程度選擇療程次數

缺點:價格不是最便宜


綜合以上的方法

找牙醫我就先剔除了

叫我進去牙醫診所大概就像小新要去看牙醫這麼難!!!!

而且療程動輒上萬我花不下去


自助式的牙齒美白組

因為大多要每天使用連續一周之類的

覺得也蠻麻煩的

最著名的美國fastwhite其實價格也沒說非常便宜喔!!!!


考慮了很久我才選了冷光美白

不過!!!!!!!

冷光美白的價格也差很多~~~~

聽說北部都要兩千起跳!!!

還好我現在在嘉義哈哈哈哈哈


這次冷光美白的店家就是上次接睫毛的店家喔!!!

彩妝 ▍出國必備自然翹翹日式嫁接睫毛♥娜芙蒂蒂超滿意分享

上次接完之後又陸續去補了幾次

也是老闆娘告訴我我才知道他們有新引進國外的機器做冷光美白的項目

P9181209.JPG 

 

P9181186.JPG 

P9181183.JPG 

機器是國外引進的 Kerenna WhitenMax BR800

P9181199.JPG

藥劑是Carbanmide proxide 16% (經衛生署認可)


(以下開始有露齒照吃東西時慎入)

那就開始冷光美白流程囉!!!

P9181190.JPG 

  首先會戴上透明的牙托

都是拋棄式的沒有衛生問題

(在塗的過程中我一直拿鏡子看自己的蠢樣子)

牙托主要是把嘴巴撐開露出完整的牙齒

之後開始在牙齒上塗上藥劑

P9181188.JPG 

老闆娘接睫毛的時候手就超級巧所以塗藥劑對她來說完全是小case

塗的超級均勻一丁點都沒有塗出去XDD

冷光美白的藥劑通常都是塗抹上下排八顆共十六顆唷

剛好微笑大笑會露出來的那幾顆

之後開始冷光照射

 P9181196.JPG 

照射的過程中燈會全關掉只留機器照射

我本來還問老闆可不可以滑手機 結果不行XD

後來一直閉著眼睛跟老闆聊天

(嘴巴撐成這樣還硬要聊天)

P9181192.JPG

預計照射20~30分鐘就可以囉!

完成之後老闆娘開始拿牙齒的色號對照

 P9181203.JPG 

美白前有拿色號比一下牙齒不過忘記拍了

P9181200.JPG

右邊是美白前的色號

左邊是美白後的

那就來看看實際成果吧!!!!!


(有露齒照吃東西時慎入)

燈愣~~~~~

IMG_9001_%E5%89%AF%E6%9C%AC.jpg

是不是很白呢!!!!

直接看一下前後對照!!!!

(慎入慎入慎入)

  IMG_0164.JPG 

我們還特別喬了光線讓光源一樣

看起來前後對比真的差很多

實際上還比照片更白一點!!!!

 IMG_92012.JPG 

回家之後我也拍了露齒照看起來真的很白阿~~~~

IMG_9211.JPG 

為了測試看看牙齒會不會有不適感

這篇是我過了一個月後才寫的XDD

我原本是吃冰後牙齒會有點酸酸的體質

冷光美白後完全沒有不適感喔!!!!

牙齒也沒有變得敏感 牙齦也沒有不舒服

美白的過程中唯一不舒服大概是牙托拿下來之後嘴巴有點酸因為我一直講話

Image.png 

美白之後很喜歡露齒笑

完全不遮掩!!!!!


老闆娘說冷光美白一次可以維持三個月

如果做了一次之後覺得不夠白$

兩星期後可以再做第二次

(我是覺得做一次就差不多了這可能要看個人)

做一次的價格一千五就有囉!!!!

跟北部比起來划算太多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娜芙蒂蒂的FB詢問看看

現在同樣說是米可/Mico讀者再折100元唷

附上店家資訊

娜芙蒂蒂 (CLICK!)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co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