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19-tile.jpg

大家平常都有在運動嗎

還是會偷懶懶的運動呢

 

默默開了粉絲團

大家一起來聊聊天分享日常吧~

 

季節進入夏天

一個必須要展露四肢不然會汗流浹背的天氣

女孩們總希望自己的體態看起來很perfect

 

我平常的運動就是一些墊上運動

偶爾去快走和跑步

會針對大腿和手臂做一些局部運動

但是不知為何大腿跟屁股那塊就是有肥胖紋阿~~

我也沒快速瘦身過呀!!! 

那個區塊的橘皮跟肥胖紋只能靠按摩來減緩了

 

今天受到店家邀請到台中 頂尖醫美體驗體雕課程

剛好就是針對我很在意的部分雕塑!!!

 

頂尖醫美位於台中市南屯區

CIMG4209.JPG

店面採光很好的空間

有小沙發可以坐著休息

CIMG4215.JPG

桌上有小零食跟茶可以享用

不過要來做體雕我不敢再吃餅乾哈哈哈

CIMG4217.JPG

樓上有很多小房間

每間都很舒適

私密的隔間也可以完全的放鬆

 

今天做的纖體課程有
→大地精華吐吶法+鬆筋紓壓法
→美胸冷雕緊實護理
→瀊太極腹部雕塑護理
→淩雲蓮部足舒護理
→海藻敷體+熱效排水腫

 

因為是全身的按摩課程

所以先洗個澡後續會吸收得更好

(本來還想說我全身汗要按摩很不好意思)

(芳療師都是女生不用擔心)

 

首先先使用玫瑰精油讓深呼吸放鬆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不會有刺鼻或讓人暈眩的味道

 

之後芳療師開始用溫油按摩活絡全身的筋脈

 

CIMG4221.JPG

CIMG4222.JPG

CIMG4223.JPG

背部 腰部 手臂 頸間都會按摩到

雖然芳療師是女生力道也不小!

肩頸僵硬的地方按下去也蠻痛的

 

CIMG4225.JPG

按摩到腿部的時候芳療師還問我是不是有快速瘦身過

我沒有阿!!!

最多最多體重也只差了五公斤

而且是四五年慢慢瘦的

所以為什麼有肥胖紋很不解阿

 

CIMG4226.JPG

後來芳療師在按摩小屁屁的時候還很俏皮的說

這樣會提臀喔

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屁股周圍自己從來沒按摩過

所以深層按摩真的蠻痛的!

按摩完隔天有種肌肉痠痛的感覺

CIMG4227.JPG

CIMG4228.JPG

還要凹凹腳讓全身關節放鬆

 

腿部雕塑完成後是美胸雕塑

這部分就沒有照片啦

芳療師還很貼心地幫我把燈光調到最暗

不然這樣坦誠相見也太害羞

芳療師幫我按摩胸部周圍的淋巴腺

她一邊按我也一邊請教她按摩的手法

這樣回家可以自己按

最主要是從腋下到側乳的淋巴區域最需要按摩

自己平常在家可以往內按摩

不僅可以疏通淋巴 還有小集中效果

 

CIMG4230.JPG

再來是腹部按摩

腹部按摩很深層

我回到家就立刻到廁所代謝了

 

 

CIMG4233.JPG

如果說有嗯嗯困擾的女孩

從肚臍三指距離順時間按摩自己的腸道真的有用唷

CIMG4234.JPG

按摩完畢胸部會塗厚厚的玫瑰美白精華保濕

腹部用維他命C保濕精華厚敷

CIMG4235.JPG

之後再用海藻保濕精華塗滿全身

包起來再用電毯加熱讓你加速排水腫

 

這個步驟超舒服的

好想躺個半小時流汗流得過癮一點

 

之後再洗個香香澡就結束啦

整個療程大概就這樣

除了在雕塑局部有點痛以外其他都超舒服的

洗完澡皮膚也變得很估溜

有梳妝區可以補妝和吹整頭髮

所以SPA完還是可以美美的出來

CIMG4237.JPG

做完SPA再喝個熱花茶好療癒1329392333-3652995876

 

 

 

 

 

芳療師說按摩是一種被動的運動

所以隔天也會乳酸堆積也會痠痛

(我隔天真的腳超痠阿!!!)

有時候我們運動不能運動到全部的肌肉

需要一些輔助方式去達成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跟運動並行

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官網(CLICK!)看看唷

arrow
arrow

    Mico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