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74.JPG

市面上卸妝用品百百種

大家都用什麼卸妝呢?

 

以前用過卸妝油、卸妝乳

不知道是膚質關係或是沒有每次都乳化完全

總覺得使用一陣子粉刺就變多

後來遇到心目中理想的卸妝水幾乎沒有再換過啦!!!

 

今天分享的就是我用了N罐的愛牌卸妝水【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水(抗痘型)

Bifesta碧菲絲特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品牌

主要產品都是卸洗系列

之前在開架通路是被他的外觀吸引

想說包裝好夢幻喔又是日本的買回家洗看看

之後就離不開他了!!!

P1010179.JPG

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水可以說是女孩們的超級好幫手

除了本身的保濕性卸妝成分之外

還添加了持久型玻尿酸保濕成分

有時候懶懶的或是去游泳池、健身房

沒辦法繁複卸妝+保養的時候

一瓶就可以輕鬆搞定

不用再重複洗臉

只要用卸妝水擦拭過就像用保濕化妝水擦過一樣

簡直是懶人的福音阿阿阿阿阿阿

 

CIMG8182_副本.jpg

這次使用的是抗痘即淨卸妝水

適用於痘痘跟粉刺肌

自從懷孕以來

體內賀爾蒙的關係讓粉刺大軍找上我

鼻翼、下巴、額頭都有長不完的粉刺痘痘好難過

抗痘即淨卸妝水添加了抗菌有效成分IPMP避免痘痘產生

甘草酸鉀舒緩肌膚不適

最適合我這種成人痘的媽媽了嗚嗚嗚

另外卸妝水本身無油、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

懷孕媽媽也能安心使用

P1010181.JPG

卸妝水跟化妝棉是分不開的哥倆好

不需要像卸妝油一樣擔心乳化不完全

只要在化妝棉上按壓三下卸妝水

讓化妝棉浸濕後就可以開始卸妝了

化妝棉夠濕潤,擦拭時才不會拉扯到肌膚

這邊還是不能省的!

每天這樣使用一瓶我都可以用一個半月以上

CP值突破天際阿!!!

CIMG8187_副本.jpg

眼妝和唇妝我會先濕敷15秒up

讓彩妝慢慢溶出

不用來回搓揉脆弱的眼周肌膚

這樣容易長細紋嗚嗚

CIMG8191_副本.jpg

輕輕擦拭一邊的眼妝就幾乎都卸乾淨了!!!

但如果是太濃的眼妝和唇妝

我還是會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

 

那這樣卸妝臉會不會都是糊糊的彩妝呢

Bifesta碧菲絲特卸妝水有特殊的卸妝包覆技術

CIMG8190_副本.jpg

能讓沾附在化妝棉上的彩妝不會再回沾肌膚

不用擔心反覆擦拭會卸不乾淨

但化妝棉髒了還是要換啦哈哈哈

整臉卸完我大概是用兩塊化妝棉

正反都物盡其用!!!

 


使用卸妝水還有個好處

因為是擦拭型卸妝

每天擦拭都能輕輕幫皮膚帶走老廢角質

還省了去角質的時間呢!!! (是有多懶啦~~~

 

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水除了晚上卸妝使用

早上擦拭也可以代替洗臉和化妝水的步驟

P1010165.JPG

擦拭完化妝棉會有點黃黃的

我們晚上睡覺臉部都會分泌油脂所以早上還是要臉部清潔喔

CIMG8198_副本.jpg

擦完臉部肌膚乾淨溜溜

還給肌膚乾淨清爽的感覺!!!

 

簡單分享給大家這罐我離不開的愛物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到Bifesta碧菲絲特粉絲團(click!)

網路通路(click!)看看唷

輸在哪?台灣女比不上韓女膚質?真相揭露  https://goo.gl/xtsHcm  

 

 

 

arrow
arrow

    Mico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